告诉他们,别替我做梦了。

对象儿:陆拾柒。

原耽

闲来无事,跟首页吃原耽的朋友推两位特别棒的作者。

1.孙黯。

《混音人生》是我读的孙黯的第一部作品,文字流畅,人物饱满,一改主流原耽里黑道即狠厉,总裁即霸道的人物特点。无金手指,有烟火气又不俗套,贴近生活又不埋于生活。
之后我翻找了孙黯其它的小说来读,《于心有愧》,《逢春》还有一些短篇以及前些天更完的《花犯》。
由于时间近,花犯印象更深一些。明星攻×伴舞受,我觉得孙黯最擅长的就是撩而不肉,特别迷人了。
总之我很难遇到一个写的东西我能都特别喜欢的作者。
唯一一点是孙黯喜欢用第一人称,我对这个没有什么挑剔,总之吃安利的朋友可以试一试。
还有最近孙黯新开的连载《黄昏糜梦》我个人觉得也很好,在微博可看。混音人生和花犯LOFTER全篇。其余,其余的我也忘了我都怎么各个平台轮流找的了。


2.@岁寒温酒 

岁寒很可爱了。
《老子撩起裙子就操粉》的设定十分清奇了,男扮女coser老师攻×可爱画手脑残粉学生受。
岁寒厉害之处在于平淡里的突如其萌和三言两语令人捧腹的俗语金句。
不流水账的学生生活以及层层递进的感情脉络特别棒,清新不俗。
《朕不生了》是我从考研前就一直在看的小短文,特意测试一更只有一千字多一点x
岁寒的脑洞如黑洞,可爱清冷国师×带球小皇帝每天十分恶搞萌了,一度猜测小皇帝突如其来怀的小包砸该怎么办,今天谜底揭开只能赞叹一句这位少女的想象力。
另外岁寒给我看过好几个存的脑洞大纲,都特别好了,人物设定很戳我萌点,只想拿着小皮鞭鞭策这位少女。
除了《操粉》有在晋江连载外,其余几乎在lofter内都能找到。

评论(12)
热度(65)

© 大风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