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他们,别替我做梦了。

对象儿:陆拾柒。



这位朋友,我给你解释一下。

① 我敢保证我的be都是顺着情节自然而然的be,从来没有强行be过。哪里牵强您可以给我指出。

② 冷cp粮少我难道不在产出?虽然我写的不多,质量也不好,但我自认为没对不起每一个角色和每一位读者。

③ 我不知道您所谓对圈子的真爱是什么,也不知道我要好自为之什么。我依然不保证我以后每一篇都是he,也不会因为你不爱看就改我定好的剧情。如果您看我不顺眼可以取关,不用走之前专门来恶心我一下。我真的玻璃心,这一口够我好几天受的。

④ 爱看看,不看滚。拉黑了。


评论(45)
热度(33)

© 大风吹。 | Powered by LOFTER